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

今天,是我认识的三位朋友的生日。虽然有些很久没联络,但我是记得你。借此机会,向您祝福!

第一位朋友住的超远,相信他还住在瑞士吧!生日快乐!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记得下次见面时,我们一定要泡茶聊聊喔!

第二位是我中学的同学,生日快乐!她还在我家乡,不过就是忘记了如何联络!
我记得你喜欢吃巧克力,好羡慕你,怎么吃也是那么苗条。我不吃巧克力就是你的三倍,吃了更。。。

第三位是我是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死党皆损友(到底是你损我,还是我损你,还是。。。“互”损呢?)!生日快乐!
你还是瘦巴巴的,我俩站在一起,简直就是“藏龙卧虎 2-瘦虎肥龙”。下次上网游戏,记得叫我,我搞破坏最行!还有,夜宵不要cheesenaan了,改吃satay吧!

为了庆祝今天,我设宴款待。如果你没来,那我就统统吃了,别浪费吗。。。

最后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!大家都是看同一个月亮(不是镜子里的那个),那就向月亮干杯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