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星期五

咯咯咯!有人在吗?

将近一个月了,这部落格好像只有我自导自演而已!!
好像篇剧是我,演员也是我,导演也是我,连观众也只有我。。。蛮可怜的!

感觉好像是自闭儿,自我关闭在部落格里自言自语。

感觉好像自个儿看自己心里的世界,就算说出来,也不会有人理睬。

感觉好像在海岸线,斯力呐喊,却没有反应,甚至回音也没有。

感觉好像好孤独,路人 甲 休息站 从第一天到现在好像没有遇到任何一个路人。

心中自有苦笑“哈哈,到底那里出错了呢?”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路人乙-我, 出现了, so?

匿名 说...

路过...哈哈

我不是人 说...

哇哈哈!
总算我不是自闭儿咯!
欢迎光临!

匿名 说...

write more, keep going!